全部

扶沟:张颖波检查指导高考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上午,对教育事业一直关注的扶沟县长张颖波,来到县教体局监控室、保密室和扶沟高中等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副县长史凯歌、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和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扶沟今年共有6063人参加高考,分设扶沟高中、扶沟二高、县直高中、县实验中学四个考点和207个考场。

扶沟高中等考点周围秩序井然,公安干警冒着烈日辛勤执守,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为考生准备了饮用水,共同为考生圆梦保驾护航、加油助力。张颖波向有关单位负责人询问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向为做好高考安全、后勤等保障而默默付出的有关工作人员、爱心人士等表示亲切慰问。在扶沟高中考点,张颖波一行来到监控室查看考场秩序等情况,并嘱咐有关人员尽心、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19年扶沟高考按预定计划顺利推进、圆满收官。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也是扶沟的四大品牌之一。十年寒窗,一朝梦圆。高考牵涉到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最为关注的事情。我们唯有更加尽心、更加尽职、更加尽责,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才不负各位考生和家长的殷殷期盼。相信孩子们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辛勤付出!”张颖波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