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多方携手为9260名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通讯员 胡洪涛 孙广合 

6月7日是今年高考第一天,鹿邑县交警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一大早便对鹿邑高中高考考点出入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城管、交通、供电、卫生、消防、环保等部门人员在各个岗位忙碌着,众多爱心企业也在距学校500米远的路道边提供免费供水服务岗,多方携手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便捷舒心的考务环境,确保考生考出好成绩,考上自己中意的大学。

鹿邑县工商银行设立爱心送水处,因为与端午节赶在一块,该行还号召女员工加班加点缝制带有避暑中药的香囊600个,上边印有高中、成功等字样送给考生。道德公益志愿者张玉勤昨天把三个预约的考生接到家里吃住,今天一大早开着车把考生送到二高考点,“今年是我爱心送考的第12个年头啦,把他们接到家里吃住,方便孩子放心考试,”张玉勤说。

县篮球协会自发组织高考期间义务送考生车队,叁与者昨天就把车辆洗刷一新,贴上爱心送考标志,细心的他们还在车内备上风油精、毛巾、矿泉水等必需品,免费让考生使用,他们的良苦用心受到广大市民、考生家长及学生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