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粱建松带队调研高考考务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通讯员 王从彬 

6月7日是今年全国高考第一天,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县委办、督查局、教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各考点调研高考考务工作。 县领导任金瑞、王玉超陪同调研。

每到一个考点,梁建松都认真查看考点外围环境、考务室、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并仔细询问考务工作相关情况。

梁建松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高考是一年一度的民生大事,关系着千家万户考生的前途,是每个考生通往成才之道的必经之路,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考生考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二是要精心组织,注意细节。要特别注意考务人员的组织、突发事件应急、后勤保障等问题,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三要要各负其责,做好保障。要做好考场周边治安、试卷保密、交通、水电、饮食安全等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