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端午节给环卫工送爱心粽子

来源:

作者: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

6月7日,端午节当天,县委书记王国玺到“爱心早餐”工程点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并以一名志愿者身份为环卫工人端菜端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及县委办公室全体班子参加爱心活动。

王国玺和志愿者们一起为环卫工人们盛饭菜、端汤、发粽子、馒头,将热腾腾的饭菜端到每位环卫工人面前,现场一片忙碌。

据了解,大部分的环卫工人是老年人,子女、亲人大多出外打工,不在身边陪伴。端午节,亲人不在身边,环卫工人怎么过节?王国玺来到爱心早餐工程,为环卫工人们送粽子,并了解环卫工生活、工作情况。小小的“爱心粽”,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善举、弘扬了正能量,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王国玺关爱环卫工的爱心举动让志愿者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领导为榜样,继续坚持参与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继续长久的开展下去,“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社会处处充满着春天般温暖的阳光。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