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司法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6-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文华

6月7日早,太康县司法局爱心志愿服务队在太康“爱心粥屋”开展了以“端午棕关情,情暖环卫工”为主题的献爱心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县司法局局长路凯杰与志愿者一起,忙碌地推着餐车端着餐盘在餐桌之间穿行,为环卫工人们递上热乎馍,发放甜香粽,端上暖心粥,送上一句端午祝福。“谢谢!”不少就餐的环卫工大爷大妈们向他们微笑致谢。餐后,路凯杰组织普法爱心志愿者们开始了法治宣传工作,并就环卫工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志愿者们还向“爱心粥屋”捐赠大米10袋、面粉10袋、食用油10桶。共发放法治宣传读本1300余本,法治宣传手提袋儿400余个。

此次活动,以富有人情,满载法情的法治宣传形式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法律知识,增强了环卫工人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太康,有爱太康,法治太康的创建。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