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祝考生“水到渠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本报讯 (记者 黄佳)仲夏时节,骄阳似火,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爱心企业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再次加入到助力高考活动中来。高考期间,该公司在商水县5个考点外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执勤交警、广大考生、陪考家长免费派送今麦郎凉白开瓶装水1.5万瓶,祝考生“水到渠成”。

“高考是学子人生的转折点,不仅关系着千万家庭,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该公司总经理袁红亮表示,高考是考生人生的关键时刻,学子在考场疾书,考场外商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顶着烈日上路执勤,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公司调配了相当的人力与物力,为考生加油鼓劲,为交警送清凉,为高考尽一份绵薄之力。          

天气炎热,却不敌爱心企业送水的热情,在各个考点,摞起的瓶装水和红色的祝福条幅格外显眼,执勤交警接过成箱的瓶装水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护航高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上午接近12点,考生从考点拥出,一位考生接过瓶装水深有感触:“下考场就收到了爱心企业的瓶装水,一下子缓解了我紧张的情绪,感谢社会各界对高考的重视和关心。”

饮水思源,成长壮大后的商水县晨曦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社会责任,6年来助力高考、中考学子,免费提供品牌瓶装水超过5万瓶。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