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万果园投入百万改造六个老旧小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07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6月7日,在位于市区交通路和文明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老旧小区——胜华小区,印有“万果园创卫共创共建突击队”字样的旗帜在骄阳下迎风飘扬。尽管当天是传统节日端午节,但小区改造工程依然照常进行,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快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重新设计改造,小区中央的烂尾楼已经变成了三段式广场,水泥粉刷工程基本完成。负责现场施工的万果园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场围栏这两天到货,健身器材已经到货,将根据围栏和绿植的距离进行安装。小区下水道今天争取铺设,路面估计要后天才可以施工,等端午假期结束差不多就能看到效果了。”

据了解,胜华小区是万果园集团认领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之一,其他还包括联营家属院、交通小区,鸿海小区、五交化小区、供销小区,共6个小区。目前,万果园集团已经投入近百万元资金,在6个小区分别进行设立文化墙、整修路面和墙面、清除小广告和垃圾、规整车辆和线路等工作。

为了保证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的顺利进行,万果园集团专门成立创卫共创共建突击队,由董事长亲自担任队长,行政、人力、企划、物业、项目、财务等部门负责人任副队长,各门店店长任主要成员,举全公司之力,全力配合好创卫工作。各部门明细分工,责任到人,要求24小时常驻现场,每日上午和下午上班后根据工作职责巡查责任小区,根据创卫标准,对需整改事项进行及时整改。每天上午11时整,相关负责人在胜华小区门前集合,对社区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和整改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同时,万果园集团还召开创卫工作动员会,及时传达创卫工作有关精神,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在市区内各个营业网点门店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创卫氛围,并在设有电子屏幕的门店,定时滚动播出创卫工作的宣传标语。每家门店利用晨会时间,讲授创卫工作标准,要求员工积极践行,鼓励员工争当创卫工作的先进者和学习标兵,形成整个公司上下齐心创卫的良好氛围。发动全体员工坚决维护好经营秩序、经营环境,文明用语、维护交通秩序等,切实做好创卫活动的宣传工作。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进行自查自检,做到证照齐全、亮证经营,商品摆放有序,卖场内外清洁卫生,无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规范门前车辆停放顺序,给市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的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

万果园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健康美丽新周口的重大举措。“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打造整洁、优美、靓丽的“大美周口”是千万周口儿女的期盼,也是所有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他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工作,誓夺创建迎检工作全面胜利,为全市创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