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积极开展第12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06-09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马治卫 

6月9日,是第12个国际档案日。当日,太康县组织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该县“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县档案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举办专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社会大众传播档案行业文化,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普及档案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档案工作在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切实提升社会档案意识,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了解,今年的6·9国际档案日活动主题是“新中国的记忆”。县档案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档案,提高档案法律法规意识,扩大了档案的影响力,为依法治档案,推动档案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