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假日督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6-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孙高峰 

6月9日是端午节假期,这天,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休息,带领县督查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农机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太清宫镇、郑家集乡、王皮溜镇、观堂镇、生铁冢镇等地,认真听取各乡镇“三夏”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常委张国庆陪同调研。

梁建松要求,现在是“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农业生产的指导,深入一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夏收、夏种、夏管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三夏”生产任务;要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三夏”生产安全;农机部门要充分发挥农业机械的主力军作用,搞好机械调度,加快小麦收割和夏种进度,确保及时收割、及时播种,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农业农村部门要组织县电视台、报社等媒体,深入田间地头实地采访报道,宣传土地深耕、深松的好处,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深耕、深松工作,将这一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切实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调研中, 梁建松还对环保攻坚、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