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深入推进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9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带队到辖区检查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张东立陪同。

当天上午,程若光一行首先前往港区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一期和港城小区,查看小区卫生保洁、小广告清理、小区绿化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商户门前三包是否到位、油烟排放是否达标。程若光要求小区物业负责人,要加大小区卫生保洁工作力度,把墙面卫生和地面卫生打扫干净、维护好,同时,要深入楼层,将所有楼层、楼梯间小广告清理干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小区绿化缺损问题,程若光要求物业负责人对小区绿化树木进行补栽,美化小区环境,达到创卫、创园工作要求。

随后,程若光一行前往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三期B区项目建设现场,查看施工工地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介绍了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港区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道路清扫保洁、建筑垃圾清运、汽车尾气排放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最后,程若光指出,创卫、创园、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三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具体,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工的区域,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