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坚决完成中原社区楼顶违建拆除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6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召开“两违”治理工作会议,对市中心城区“两违”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该区违建拆除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副处级调研员胡海涛出席会议,区城管中心、文昌办、中原社区及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拆除工作主要涉及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74处楼顶违建。

会上,张晓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创卫工作确实很难,但创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目前最关注最关心的政治问题,我们要借助市里治理“ 两违”的决心和创卫工作的东风,坚决完成“两违”拆除任务。二要程序严谨。程序方面不能有任何差错,不能有任何过失。三要严密核查。社区与物业密切配合核实楼顶违建的主人,当天下午就把底子澄清,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四牵涉示范区干部的违建必须带头拆除。我们没有退路,在楼顶拆除过程中,对牵涉其他单位工作人员的违建以“两违”办和创卫办的名义向该单位发函限期拆除,相信大家觉悟是高的,在大是大非面前不会有人看不清形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