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6月10日,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发挥妇女创卫的主力军作用,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贡献广大妇女的力量

倡议中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我市建设美好家园、提升城市形象的民心工程。广大妇女姐妹们既是创园活动的建设者,也是受益者。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中来,为实现"以绿荫城"的建设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争做创建园林城市、共建美丽新周口的宣传者,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家人、同事、朋友、邻里广泛宣传绿化美化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大意义,让绿色、环保、节约等理念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形成"创建园林城市,共建美丽周口"的良好风尚。

争做创建园林城市、共建美丽新周口的实践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创建园林城市,植树种草,珍爱花木,不侵占公共绿地,注意公共卫生等,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洁净优美的环境,用自己的行动去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庭、绿色社区、绿色学校、绿色机关、绿色企业。

争做创建园林城市、共建美丽新周口的守护者,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公共意识,大力开展"我为周口增绿添美"活动,用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孩子、家人共同守护绿色家园,维护清洁、优美的城市面貌,建设美丽文明家园,共同唱响建设绿色家园之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