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公路局“创卫“工作无昼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沈湛 通讯员 刘永新

2019年环境日活动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而此时,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动也如火如荼。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能更好地加强城市管理,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生态,治理城区污染,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周口公路局在创卫的关键阶段,面对严峻的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部署,每天集中了14台洒水清扫、雾炮降尘车,近60人24小时连续在周西路、周淮路、太清路扬尘治理工作。对无硬化路口,采取土工布铺垫的方式避免车辆出入散布泥土,对三轮车等小型车辆路口出入采取逐辆冲洗,杜绝路面二次污染,对绿化带裸露尘土不能覆盖采取洒水保湿避免风起扬尘。

市局创卫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努力把“创卫”活动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以文明市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养成文明、健康、有序、科学的生活方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创卫”添光彩”。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