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环保工作第一次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6月11日早,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示范区环保工作第一次晨会,会议就当前全区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区环保工作,张建党要求,一要坚持“好”的做法。即坚持做好24小时洒水不停,道路全天保洁,环保设备,环卫工人要全部上岗,拆迁现场的覆盖,建筑工地的管理,尽最大努力保证好我们所取得的成果。二落实“细”的措施。要安排专人与市环境攻坚办和市环保督导组进行对接,明确区内督导组责任;要明确值班制度和值班人员,特别是城管中心要坚持做好排班,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要坚持落实好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措施,责任要具体化并落实到个人;要学习川汇区环保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应用到我们的环保工作中去;建筑垃圾要实现全覆盖,所有征迁现场的进出场道路必须明确专人按时洒水,确保不起扬尘;建筑工地喷淋洒水要24小时不间断;绿化带要保证按时按点浇水。三确保“优”的数据。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们要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环保数据正常,坚决不能落后。

会上,王宇飞传达了市环保例会精神,并对全区环保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