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补短板强弱项再提升 第9次推进“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6月11日下午,郸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九次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病媒生物防治考核组反馈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王伟、侯磊、吴青锋、胡友涛、谢超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单位有关同志亲临一线,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面改善城区环境卫生,确保了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全林要求,要提高标准。要认真对照省病媒生物防治考核组反馈有关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夯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

李全林强调,要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创卫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通过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小手拉大手、弘扬先进典型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认识,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参与支持创卫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就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创卫办主任肖炜传达了省病媒生物防治考核组反馈情况,县七个创卫工作组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