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宗教工作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6月11日,扶沟县召开宗教工作培训会,县委统战部干部和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乡级宗教助理员4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治安主持培训会。

曹来凌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一是牢记使命,做尽责履职的表率;”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做尊规守矩的表率;三是切实加强学习,做业务精通的表率。曹来凌勉励全县统战干部要积极进取、奋勇争先,为全县统战工作作出新贡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王毅等针对新从事统战工作岗位的统战委员、乡级宗教助理员,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和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等进行专题培训,使其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党对统战干部的要求,切实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对统战工作的整体认知和理论素养,切实掌握了具体的方式方法,为做好本年度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