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广泛发动群众 全力推动“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2

本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郭才中)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到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督导“创卫”工作。

杨永志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春光家园、安乐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并督导六一路小街小巷硬化及三连坑周边改造提升工作。杨永志在三连坑周边和群众交流,征求群众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群众表示对市委、市政府开展“创卫”工作非常支持,认为路顺了、灯亮了、环境变美了。

杨永志充分肯定了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创卫”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疲劳情绪,再接再厉,坚决完成“创卫”任务;着力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建立群众参与、群众自治的工作机制,推进“创卫”工作常态化;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改善城市卫生环境,比如汛期将至,要集中开展下水道清淤、蚊蝇消杀工作等;加强宣传,让群众谈“创卫”变化和感受,通过典型示范引领,形成全民动手、人人参与、共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合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