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办事处被约谈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2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开约谈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指出,人和办事处辖区内的拆迁工地渣土在运出过程中,没有按照环保要求,造成扬尘污染,且在硬化、美化辖区道路时,未采取抑尘措施。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要求,人和办事处要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坚持“零容忍”态度,加大工作力度,逐个排查污染企业和“散乱污”企业;要高度重视,坚决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人和办事处相关责任人表示,针对辖区拆迁工地和路面硬化存在的问题,将采取最严格的整改措施,坚决完成任务。该负责人还表示,将对未覆盖到位的裸土进行覆盖,降尘抑尘设备及雾炮车和洒水车及时配备到位,并每天定时巡查,认真落实责任,确保完成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