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汉阳路市场旧貌换新颜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2

打扫市场卫生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改造前的汉阳路市场环境卫生与“创卫”要求有一定差距,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改造后的汉阳路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摊位整齐有序,地面干净卫生,蔬菜、肉类、熟食区域划分明确。6月11日上午,汉阳路市场以崭新面貌与市民见面。

河南亿星集团黄淮市场副总经理秦贺表示,亿星集团黄淮市场对汉阳路市场完全按照“创卫”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对摊位布局、排水排污、卫生间重建等95项基础配套设施进行完善。汉阳路市场配备作业车2辆,保洁员4名,每天3次清理打扫,保证卫生干净整洁;加强商品进货管理,完善进货查验、检验检疫制度,确保食品安全。“汉阳路市场的升级改造,既是‘创卫’的一部分,也是一件民生实事。接下来我们将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制度建设,坚持市场管理‘红黑榜’制度,把市场打造成让市民放心的菜篮子、米盘子、果袋子。”秦贺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