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19-06-1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6·9国际档案日”,6月10日,川汇区档案局在行政新区广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参加活动。

李宗喜要求,一要树牢档案安全意识,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二要加强档案监督管理,坚持科学治档、依法治档。三要定期对档案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提升档案监督管理水平。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川汇区档案局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档案法》知识和如何科学利用档案,向群众讲解档案和每个人的关系。活动现场悬挂“新中国的记忆档案宣传活动”条幅,设立档案法规政策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由区档案局统一印制的《档案法律法规学习材料汇编》《档案行政执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