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做好“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19-06-1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6月9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队暗访督导“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区长晋瑞英、徐钊、巴兵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到城北办事处后石店行政村、周口森林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现场、城北办事处李营行政村、中州大道环保监测点周边、交通大道环保监测点周边,实地查看“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提出整改要求。

李湛指出,川汇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上级部门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示范引领的良好氛围。“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仍有部分单位存在行动较慢、发动不足、网格化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各办事处要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和创建要求,提高标准,迅速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提高工作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要认清职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工作应付、作风不实等现象发生,用力、尽力、竭力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