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

作者:韩志刚

2019-06-1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5日上午,川汇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吕振龙出席动员会。区应急管理局、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区属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认识到“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才有效益”。要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常识。要按照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针对当前的季节特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