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19-06-1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2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会。副区长晋瑞英,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剑锋,各办事处党委书记、分管“创卫”工作的副职,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驻马店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作专题辅导。魏冰围绕国家卫生城市评选标准、创建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在川汇区实地调研,全面分析了目前川汇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

培训会上,相关领导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办事处和区直各单位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办事处和区直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工作措施要到位。各办事处和区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狠抓问题整改、各项措施落实,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不靠、不推,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