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做好创卫工作坚持以上率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连日来,有一群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相关人员组成的创卫志愿者,他们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活跃在所属创卫的第一线。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日常工作基础之上,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做好创卫的各项工作。他们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由一名副总编带领所属志愿者在分包路段清运社区垃圾,清除绿化带内外垃圾、杂草等。  

上行下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所属人员齐上阵,从行政到勤到人员,从编辑到记者,大家纷纷加入其中,在班子领导的带领下,他们完成所属分包社区的卫生清理工作,并组织所属人员到相关区域开展志愿文明执勤活动。

通过努力,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大厦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市民路过此处,不禁为美丽的环境伸出大拇指。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先后两次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创卫工作进行通报表扬。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表示,创卫工作人人有责,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不断提升大家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继续营造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从而为打赢创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