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第三十三次创卫晨会要求:全力迎检 决战决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12日早7时,川汇区创卫工作第三十三次晨会在华耀城办事处一废弃建筑工地内召开,区长李湛及区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各办事处、区直各相关单位、九个督导组和执纪问责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湛要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交卷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把握重点,对照方案,彻底整改。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是最重要的一环,从今日起,所有局委要按照路长制分工,一把手必须带队上路,九个督查组进行督查,每个路口都要有志愿者;所有城管队员要下沉路面开展工作;各办事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网格化管理的路长制公示牌要全部公示;两家保洁公司以河为界,全力做好城市清洁行动,主次干道洒水每天不少于6遍,监测站点洒水每天不少于10遍,各个机关单位也要参与分包片区洒水工作。要做好门前三包、车辆停放秩序、清理小广告等工作。所有未开放公厕争取今日下午全部开放,管理同步跟进。农贸市场整治后具备条件的要加紧投用,加强市场管理,确保无占道经营、马路市场。住建部门要严格监管拆迁工地和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确保干净整洁,无生活垃圾堆积,杜绝黄土裸露。同时,还要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综合整治;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抓好健康教育宣传;做好公共场所控烟宣传,设置禁止吸烟标识;落实好分包单位值守工作;开展好指定路段卫生清洁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李湛强调,对在创卫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执行不力的单位和干部,要严肃追责问责。在前期的工作中,大家付出很多,现在要火力全开,全力迎检,干部全员上路,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检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