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王珂 通讯员高飞 于慧娟

6月12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双选”洽谈会在开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部分中层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2019届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冯亚光,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就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的刘景涛,教师代表吕月桂,与会招聘企业代表、格力电器有限公司陈坤经理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在毕业典礼致词中,党委书记刘士欣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577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毕业生家长、亲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通过杜国楹、陈金顶、朱良才三位知名校友的真实故事送给毕业生们三句临别赠言:“一是立志不甘平庸,一定能够成功;二是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三是不怕起点低,只要肯努力。”

随后,刘士欣和与会人员一起对三年后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分享和展望,他说,按照学院“一年动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将投资50亿元,以办“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园林校园、水润校园、人本校园”为理念,新建一所占地31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将来我们要努力打造一所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伍、100年成经典的混合所有制新型高校。

据悉,2019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有应届毕业生3577名,其中,92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232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典礼后,“双选”洽谈会随即举行,今年“双选”洽谈会到会企业380家,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9456个。在“双选”洽谈会上,记者看到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求职意向,纷纷向用人单位进行详细咨询,对自己比较满意的企业进行深入的接洽。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