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日送清凉 啄木鸟志愿者慰问创卫一线工作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凯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迎来了新一轮的高温酷暑天气,白日里更是骄阳似火。虽然天气炎热,但走在我市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顶着烈日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工作人员,交警、环卫工人、城管、园林、社区基层人员……为了向这些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佩和感激之情,6月12日上午,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将准备好的矿泉水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幸福家园,既是全体市民的美好心愿,也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目标。“创卫”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当天上午,近200名啄木鸟志愿者早早来到七一路和建安路交叉口的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大家将一箱箱纯净水搬到车上送往奋斗在一线的“创卫”工作者手中。

“‘创卫’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和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市民都息息相关,大家也都切身感受到了‘创卫’给我市带来的巨大变化。作为志愿者,大家打心底里高兴,所以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表达对在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为咱们的‘创卫’工作尽点微薄之力。”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赵明会长说,这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周口厨具市场、“娃哈哈纯净水”、“巴马活泉”、周口华侨医院、河南金泉电梯公司、周口晨旭汽车销售公司等多家企业及个人为这次活动捐款捐物总值2万余元,头发演绎剪烫染名品店还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环卫工人、城管等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价值1000元的免费理发卡,总之大家也都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来为支持“创卫”。

“‘创卫’不是某一个人、某一家单位的事,大家都应该改参与,作为企业更是义不容辞。‘创卫’活动开展以来,我的市场发生的变化非常明显,这些都是我亲眼看到,亲身体会到的变化,所以,我也要为咱们市的‘创卫’工作尽一份力。”周口厨具市场董事长孙志超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