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刚到鹿邑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6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到鹿邑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鹿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陪同调研。

吴刚先后到杨湖口、贾滩镇、溢丰纺织工业园、昊鑫尾毛产业园以及县纪委监委相关部室进行实地走访,认真翻阅有关资料,并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工作情况。

在到杨湖口镇政府及贾滩镇大宋行政村调研时,吴刚详细了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后强调,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能否得到不折不扣的执行,关键在基层。要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重点监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在溢丰纺织工业园和昊鑫尾毛产业园,吴刚深入车间察看生产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作相关介绍。他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与营商环境密不可分。近几年,鹿邑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羊毛衫纺织、尾毛深加工产业,吸引一大批企业到产业集聚区安家落户,形成了产供销以及配套相对完善的深加工产业链条。他强调,县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听取企业呼声,并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人返乡创业、抱团发展,吸引更多的企业到鹿邑投资兴业。

在县纪委监委调研后,吴刚要求,要持续强化监督职能,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活动为契机,努力把短板补上去,把能力提上来,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真正打造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