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6月12日下午,商水县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县近期普惠金融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 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副县长何海中出席会议。

胡国胜要求与会人员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看清工作的差距,提升站位,加压奋进,作好各项工作。要加快普 惠通APP下载工作,确保6月底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普惠授信体系建设,大幅提升普惠授信覆盖面;要着力提升普惠金 融服务站质效;要加快农村信用信息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信用户”、“信用村”的评定;要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尽快完善相关方案。

胡国胜特别指出,县普惠金融办公室、金融办、政府督查室已经成立督导组,将对普惠金融工作推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 督促检查,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将及时提醒,对于连续两次仍不予整改的,乡镇场办主要负责同 志要在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大会上做检讨。

 会议由县普惠金融办公室主任许云来主持,县金融办负责人姜建中领学《河南省普惠金融试点工作评估验收方案》,县 人行行长徐明对近期普惠金融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

县普惠金融办公室,县金融办,县人行、县自然资源局等级单位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场办行政正职、分管副职,各银行、保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