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地货车司机求救 扶沟师傅深夜伸援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任富强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任富强

一辆满载蔬菜的货车行至大广高速驻马店市新蔡县服务区时突然出现故障,司机多方电话求助附近修理厂无果,抱着试试的态度向扶沟一师傅寻求帮助,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修理厂师傅连夜赶到并帮助救援。6月12日,货车司机满怀感激,向扶沟为其提供修车帮助的师傅送来锦旗。

6月11日,开封市货车司机师继涛在开封市通许县拉了一车蔬菜送往武汉,行走到大广高速上时出现电力不足现象,当时是在晚上十一点多,随车的师继涛父子俩打着手电筒行使了十几公里勉强将车辆开到大广高速驻马店市新蔡县服务区,拨打附近修理厂电话,均得到“没有配件”、“太远了,去不了”的答复。       

据师继涛介绍:“当时真是快要绝望了,抱着试试的态度拨打了扶沟一家维修站的救援电话,没有想到他们很快就赶到了。” 6月12日凌晨,扶沟县金巍服务站的王勇和陈陆军维修师傅赶到后,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抢修,终于排除故障,当车辆打着火的那一刹那,师继涛父子都激动的热泪盈眶,如果这批蔬菜不能及时送达武汉,损失是不可估量的,本来家里就挺困难的,购买这辆东风车也是分期付款。

师继涛向记者感慨道:“感谢热心的扶沟人!尤其感谢东风公司扶沟县金巍服务站的王勇和陈陆军!我们十分佩服他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