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2019年重点工程——谷阳花苑棚改安置项目开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6月12日,鹿邑县谷阳花苑安置区正式开工。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陆志杰出席开工仪式。县综合投资公司、住建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谷阳办事处以及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陆志杰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发挥自身职责,创造好的环境,多开路条,少设路障,多说怎么行,不说这不行,全力服务好安置区建设工作;他还要求施工企业——中铁十五局集团要发扬中央直属企业的品质、效率和质量、速度,精心、科学组织施工,争取打造出优质工程。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尽快召开群众代表会、党员会和征迁群众的专题会议,成立业主委员会介入到工程质量监管上来,确保把这个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百年工程。

据了解,谷阳花苑安置房是鹿邑县2019年重点工程、省政府确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83亩,地上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的启动实施,标志着该县棚改工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对促进全县城市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持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开工仪式上,投资公司、施工方、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局、谷阳办事处相关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