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坚持以上率下 做好“创卫”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3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连日来,有一群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相关人员组成的“创卫”志愿者,活跃在“创卫”第一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认真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基础上,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由一名副总编带领志愿者在分包路段清运社区垃圾,清除绿化带内外垃圾、杂草等。

上行下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员上阵,从行政、后勤人员到编辑、记者,大家纷纷加入其中。在班子领导带领下,志愿者完成了分包社区的卫生清理工作,并到相关区域开展志愿文明执勤活动。通过努力,周口报业大厦周围的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市民路过此处,纷纷为优美的环境竖起大拇指。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先后两次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创卫”工作进行通报表扬。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表示,“创卫”工作人人有责,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不断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继续营造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为打赢“创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