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公交师傅 你们辛苦了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3

志愿者向公交车驾驶员送上饮用水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6月12日上午,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啄木鸟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员工兵分五路去慰问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饮用水,向他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公交站,啄木鸟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员工准备了大量饮用水,送给每一辆经过的公交车驾驶员,并对他们为“创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公交车驾驶员接过饮用水,对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关爱非常感谢,纷纷表示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周口沙颍河风景区,啄木鸟志愿者向工作在户外的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送上饮用水,向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表示敬意。“师傅,你们辛苦了,送您几瓶水,高温天气里请注意防暑降温。”志愿者在送上饮用水时叮嘱道。

“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向那些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们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坚持工作,实在是太辛苦了!”一位参加慰问的志愿者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