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创卫”成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文/图

6月13日,郸城县召开省病媒生物考核评估组反馈问题交办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直面不足,逐项交办问题、限时解决,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全力投入工作,全面提升“创卫”成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副县长肖炜、李广肃出席会议。

崔卫国强调,“创卫”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全力、全员投入工作,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各参战单位要压实责任,提高标准,举一反三,加快整改,严格督查。同时,要特别关注责任区卫生死角和老旧社区卫生清洁问题,做到“创卫”成效整体提升。

肖炜从硬件设施、城区管理两大方面,涉及环卫基础设施、农贸市场设施、旱厕、黄土裸露、市政道路、农贸市场管理、食品摊群和夜市、流动商贩、食品三小管理、清扫保洁和垃圾转运、建筑围挡积存垃圾、十乱问题、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大杂院及居民小区、健康教育、河渠水体,共16项不同程度存在的问题区域进行了逐一交办,要求相关单位限时、高标准解决,并保持“创卫”成果。

县直相关单位和所涉及“创卫”任务的三办一区两乡镇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