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雅候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来源:

作者:

2019-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今日,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日前,“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正式产生,周口经济开发区许寨小学教师李雅成功候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1980年出生的李雅是一名不可多得的“教学能手”。她已撰写各类文章100余万字,成立了李雅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承担了2019年周口市骨干教师的培训任务。她是河南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国培计划”特聘讲师,已在驻马店等地讲授观摩课和专题讲座36场。李雅还是学生的“知心姐姐”和留守儿童的“爱心天使”“老师妈妈”,曾先后获得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岗位标兵等称号。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