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12日晚,周口港区环境攻坚办组织成员单位到辖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港区环保监测站点现场研判指导工作。

当晚,港区环境攻坚办组织环保、住建、城管、交通、企业办、公用事业办、李埠口乡等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执法组,前往辖区王保初楼村、赵堤口村、姜庄村,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三期B区、未来家园安置社区四期、周项路、港区环保监测站点等地,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三夏防火和环保监测点周边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港区环保监测站点,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实地查看周边环境,与相关人员分析PM2.5成因,研究解决办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程若光要求,环保检测站点值班人员要管控好周边施工的机械设备,避免造成扬尘污染;公用事业办要安排好值班人员和喷洒、清扫车辆,做到人歇车不歇,严控道路扬尘。

程若光指出:“6月底之前,是周口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打翻身仗的关键时刻,港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直接影响到中心城区监测站点的数据。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城区创卫、创园、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港区上下不能有丝毫含糊懈怠,要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