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老健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完美收拍 周口市代表队获13金3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窦娜 通讯员 王坤 武强

记者刚刚获悉,在今日下午落幕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简称省老健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中,我市代表队取得13金3银的好成绩。   

本次交流活动在商丘市虞城县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近300名老年运动员参赛。交流活动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小项的展示交流。团体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办法,第二阶段采取单循环办法,出场顺序为: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每名运动员只允许出场一次。第一阶段比赛采取打满五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第二阶段采取五场三胜制。单打比赛每场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所有报名的运动员均能参加单打比赛。

“我市选派的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所有项目。”市老体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乒乓球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健身项目,在我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老年运动员都是业余爱好者,但是他们的竞技水平都比较高。

交流现场,运动员挥汗如雨,努力拼搏,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金牌8枚,男子单打3金1银,女子单打2金2银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