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检察院:防溺水宣传进校园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陈永团 窦娜

2019-06-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窦娜 通讯员 杜奎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意识,6月13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走进贾滩乡一中、贾滩乡启亮中学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对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1号’检察建议”)的落实巡查。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讲解防溺水宣传单以及安全防范手册等,提高了学生们溺水安全防范的自觉性,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随后,在与教师的座谈中,检察官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提醒教师做好校园安全防护、防溺水、暑天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学生们安全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教师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增强了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视,明确了防溺水安全责任,对假期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地警醒作用。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