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齐庙小学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暨红领巾捐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更好地宣传宪法知识,增强学生的法律与安全意识,6月12日,沈丘县冯营乡天齐庙小学积极响应第四届河南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组织开展了“宪法晨读”、“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等主题活动。

演讲比赛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唱响宪法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该县东城办事处支教教师杜双英和朱晓娜带领师生一起诵读宪法,发放了宪法知识读本,并捐赠了红领巾、书包,鼓励大家做好宪法普及的宣传员、践行者。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沉着自信、侃侃而谈,或讲宪法故事、或谈宪法认识,从小事说起,以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阐述对“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的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了宪法学习宣传,在广大师生中形成了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氛围,不仅使师生自身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把宪法宣传给更多的社会人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