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4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6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听取了“五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坚定信仰作为出发点,把对党忠诚作为着力点,把联系群众作为支撑点,把持续奋斗作为落脚点,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一要率先垂范,自觉把自己摆进去,防止只抓下级、不抓自身,带头树立良好形象;二要用好的作风抓,防止流于形式,对问题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用生动的载体抓,防止内容空泛,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四要用统筹的方法抓,防止工作脱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关于“五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已规划好的项目抓紧实施;二是在建项目积极推进建设进度;三是已完工项目要加强后续项目建设;四是全面改善城区面貌;五是定期召开推进会。“五区”各指挥长要定期召开各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度汇报,解决遇到的问题,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关于2018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工作,会议指出,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评选优秀领导班子,评选要合理公正,要将获奖单位得分明细、获得荣誉等以表格形式附在表彰决定后面。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县目标综合考评优秀领导班子、服务鹿邑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和老子故里突出贡献者的决定》《关于嘉奖县政府办公室等18个单位、皇彬等19名同志的决定》《关于落实2018年度市定综合考评指标先进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就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筹备工作,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与全县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和载体,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养,改善社会风气,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会议原则同意拟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参会人员和各项会议议程。

就如何拟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要结合鹿邑实际对《意见》进行细化完善。各分管行业县处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各项惠民资金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