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吹响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攻坚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4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近日,鹿邑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是继承弘扬鹿邑“双拥”优良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要求、工作职责、措施办法,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查漏补缺,逐项化解销号。

会议强调,全县各部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地方发展和军队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思想,强化相互支持、共同增强的观念,构建齐抓共管、通力配合、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导检查,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创建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确保决战决胜、一举成功。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还就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各有关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