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精心组织开展“双拥”创建系列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4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双拥’工作是地方开展拥军优属,军队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的总称,是在党的领导下,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主旨,组织发动全国军民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团结奋斗的一项社会活动……”近日,记者从鹿邑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了解到,为持续推进“双拥”创建工作,鹿邑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双拥”创建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使人民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

据该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普德连介绍,鹿邑一直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巩固和发展全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经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今年5月至6月举行“讲好英烈故事、当好革命接班人”演讲比赛,以及“火红五月、军民情深”诗歌朗诵会等一系列“双拥”创建活动。

普德连表示,今年的“双拥”创建系列活动层次高、范围广、影响大,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联合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双拥”办具体承办。活动期间,县教体局、县文化旅游局及各中小学校、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积极参与。普德连说,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力争达到大力宣传“双拥”文化、让国防观念深入人心、凝聚共识积极建设和谐美丽鹿邑的目的。

据了解,军政军民有力团结,历来是我们党、军队和国家的政治优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国军民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开创的优良传统,是党的事业取得伟大胜利的重要保证。做好“双拥”工作,必将对促进鹿邑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