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市爱心商会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播爱扶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6月13日,周口市爱心商会关爱女性“健康扶贫”公益行活动走进扶沟。扶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军,县工商联主席齐发卫等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公益行动是县工商联及商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关爱全县困难女性,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扶沟分会联合中脉公益基金会扶沟分会举办,旨在提高全县女性健康意识,缓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为贫困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由中脉公益基金会提供的高端移动乳腺筛查车将免费为全县妇女开展乳腺疾病筛查,通过公益巡讲普及乳腺关爱自护知识,并设立乳腺癌救助关爱基金。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王军希望,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按照“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宗旨,做强做大企业,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县工商联(总商会)将切实发挥光彩事业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引导全县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关注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体现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责任和担当。”王军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