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重点工程——谷阳花苑棚改安置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4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6月12日,鹿邑县谷阳花苑安置区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开工仪式。县综合投资公司、县住建局、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谷阳办事处及承建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陆志杰指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发挥自身职责,创造好的环境,多开路条,少设路障,多说怎么行,不说这不行,全力服务好安置区建设工作。他要求施工企业中铁十五局精心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打造优质工程。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召开群众代表会、党员会和征迁工作专题会,并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前介入工程质量监管,确保把这个工程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百年工程。

据了解,谷阳花苑安置区项目是鹿邑县2019年重点工程、省政府确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83亩,地上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的启动实施,标志着鹿邑棚改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将对促进全县城市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持续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