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娃哈哈”:继续为周口“创卫”添砖加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4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6月12日,周口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的2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慰问“创卫”一线工作者活动,400箱纯净水被发放到坚守在“创卫”一线的交警、城管、环卫等人员手中。为这次活动捐赠200箱纯净水的娃哈哈品牌公关部周口拓展经理张猛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为周口“创卫”添砖加瓦。

张猛说,他们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负责收集当地的公益活动信息,然后从中进行选择并参与其中,啄木鸟志愿者的这次活动他们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得知的,觉得很有意义便主动参与进来。“我们平时也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包括慰问交警和为考生送水等活动。”

张猛说,“娃哈哈”作为一家知名企业,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送水活动不仅是简单的一个公益活动,而且是一次爱心的双向流动。“我们送出了爱心,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我们之后还会继续参与公益活动,为周口‘创卫’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