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锡昌到西华县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留涛

6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一行到西华县调研非公经济发展工作。县委书记林鸿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先后陪同调研。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凯鸿鞋业、无人机产业园、通用机场,通过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特色、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赵锡昌对西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西华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统战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亮点纷呈,西华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赵锡昌指出,要积极发挥统战工作在联系各界人士、促进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组织工商联、党外人士和有关人民团体,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出发,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畅通政企沟通联系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和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赵锡昌强调,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增强管理意识,推进产品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为西华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同时希望西华继续发挥统战优势,多渠道汇聚人才力量,加大科技、商业模式和管理创新力度,组织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搭好致富桥梁,促进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书记林鸿嘉表示,近年来,西华统战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产业强县的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着力构建统战新格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西华县将毫不动摇地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深入研究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认真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充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