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6月14日,鹿邑县安委会组织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明道城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一大早,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便在广场摆上了咨询台,通过散发传单、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居民安全生产意识及应急逃生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行业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公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