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血站举行“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世界献血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今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周口市中心血站在周口市中心医院门前,举行“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世界献血日活动。

活动当天,15家医疗单位和不少热心市民投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一时间,中心医院门前爱心涌动。

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刘俊英已经连续23年坚持无偿献血,他说,作为医生更清楚血液对临床的重要,小小的善举说不定能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只有条件允许,会一直坚持下去。

据悉,周口中心血站供血服务范围为周口辖区居民。21年来,周口市中心血站为全市1000多万人民群众保障了安全有效的临床用血。我市无偿献血也从最初的每年3吨到2018年的23吨的惊人壮举,在每两年一届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评选中,连续九届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荣誉称号。

一份血,万分情,无偿献血最光荣。在此,呼吁更多爱心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救护他人,幸福自己!

献血日活动当天,我市共有100多人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50000多毫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