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召开2018年度目标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卢丽丽

作者:李瑞才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卢丽丽

6月14日上午,鹿邑县2018年度目标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在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韩林、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张国庆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综合考评办法和表彰决定,会议还对目标综合考评优秀单位、服务鹿邑高质量发展的驻鹿单位、2018年度老子故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对县委办公室等18家单位、19名同志予以通令嘉奖。

梁建松要求,一要正确看待考评结果,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二要抓亮点、补短板、争位次,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在今年全市目标综合考评中保优争晋位;三要完善考核机制,强化高质量发展导向,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开创鹿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书写新时代鹿邑改革新答卷。

李刚最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狠抓落实,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农业农村局等三家目标综合考评优秀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