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开展支部联建“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杨春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4日上午,市公路局党员干部在局长孙浩鹏、副处级调研员杨俊超的带领下,来到商水县贾寨行政村,与贾寨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联建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公路局机关总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公路局副处级调研员杨俊超做了《认清形式,明确职责,加强管理,做好新时期的农村工作》的党课。从当前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式变革与存在问题、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岗位特点和作用、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农村工作三个方面,用朴实的话语,深入浅出为在座的全体党员呈上了一次精神“大餐”。

驻村第一书记王刚,介绍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群众产业扶持、村级党建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浩鹏局长与贾寨村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支部活动的开展和党费的收缴情况,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贾寨村党组织的联系,促进机关与基层党支部的交流学习,通过组织共建、致富共帮,达到“支部联支部,携手奔小康”的工作目标。

随后,贾寨村委和村小学分别向公路局赠送了“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热心助学先进、精准扶贫楷模”的锦旗。局长孙好鹏、副处级调研员杨俊超又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上村头、走进群众家里,开展了消防安全和暑假期间青少年防溺水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